Site menu:

聯絡營業員

2555 7778

公司背景首枝 CryoPen

冷凍筆 CryoPen 製造商

H&O Equipments 為於歐洲比利時,是全球最大的冷凍手術儀器製造商。從2004年起,H&O Equipments生產的首枝 CryoPen ,憑著它的三大革命性技術改良(高準確度、超低溫、超高壓),不論歐洲、美國、澳洲以上日本,都站在市場領導地位。

所有H&O Equipments的產品都有齊ISO,歐盟CE,以及美國藥品及食物管理局FDA的認證,安全性以及效果有目共睹。

冷凍筆 CryoPen 香港總代理

康力醫療儀器 Advance Medical & Health Products 於李醫生指示下在2005年引入全東南亞第一枝 CryoPen ,並成為香港總代理。每年有高達 8000人次接受CryoPen 治療,效果理想。

你可能覺得奇怪,我們除了是 CryoPen 的香港總代理,亦代理『醫療級光觸媒』診所管理軟件CMSATP冷光儀FOS3+ 血氧定量計、病人監護儀、手提超聲波掃描器甲醛測量儀、Edan 心電圖機、Edan 專業型號 Sonotrax等產品。

康力醫療儀器 Advance Medical & Health Products 其實是 康力醫療中心 Holistic Medical Centre 其中一個附屬部門,成立的目標是為了讓普羅大眾可以用負擔得起的價錢來享受最尖端的醫療技術。自2006年起我們已經是醫院管理局的供應商,實力無容置疑。

另外,您知道您的光顅間接資助了3個肢體或心理殘障的朋友及他們的家庭嗎?

想知我們還有甚麼慈善醫療服務? (按此看看)

想知我們的社會企業部門,『黑白貓報社』在哪裡? (按此看看)

冷凍筆是美容外科和皮膚科的突破。不管您是顧客、美容師、家庭醫生、皮膚科專科醫生或者外科醫生,您也許希望知道更多關於本產品的資料。請聯絡我們!您對這個產品越知道得多,您將越喜歡冷凍筆。冷凍筆

香港仔田灣商場4樓402室
2555 7778

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709A室
2374 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