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nu:

聯絡營業員


2555 7778

pyogenic granuloma
Dr. J Lee
李醫生, 旺角

「我自從應用了Cryopen 之後,對於決定冷凍病灶要多久變得更有把握。 因當病人感覺由冰凍轉為痛,我知道整個病灶包括底層已被徹底消滅。」
「說實話,即使用上Laser也要靠估,CryoPen在這方面更優勝。再者,冷凍治療沒有特別術前準備,術後又不會有傷口需要護理,病人接受程度較Laser還要高。」
「我未應用CryoPen前跟本不能想像原來這麼多人都有皮膚上的問題。現在平均每週總有2、3個病例。」

ingrowth toenail
Dr. T Kwok
郭醫生, 中環

「購買了CryoPen 後,很多我以前『視而不見』的問題,現在都有信心去處理了,不論對公司、自己以及病人都是一個三贏局面。謝謝!」

Last updated

5-Jan-2014

最新消息

pyogenic granuloma

應用冷凍筆的一般程序

最重要的事是先要確定您真正想以介入性的冷凍治療去處理,並且要肯定冷凍筆是合適的方法。

您的醫生可以解答你以上兩個疑問,並以他們的專業知識為您提出各種建議。

因應不同的病例,你可能會要求不同水平的專業技術。例如細小、淺層、受衣服遮蓋及有色素沉澱的病例,一般可以由已受過訓練的美容師好好應付。相反,比較大、深層、沒有衣服遮蓋的病灶,一般要由有豐富經驗的醫生去應付。

整個療程維持大約要一分鐘,包括了一個到 冷凍-解凍-再冷凍 的療程。過程中可能會有很輕微的痛楚,當你感覺由冷轉為痛,請您立即告知你的醫生或美容師。你的醫生或美容師會在這時侯額外增加5至10秒,來肯定所有變異細胞已經被處理,請稍為忍耐一下。

但如果它變得強烈,請立即通知你的醫生或美容師。

疣一般過程如下

注意:

這並非絕對建議,每個病例會有不同

1. 如果有衣服遮蓋,先暴露病灶
2. 躺下並令該部位的皮膚保持水平,方便冷凍筆以直立位置操作
3. 清洗該部位的皮膚並以酒精消毒
4. 等待酒精揮發
5. 開始操作冷凍筆 (暫未貼近皮膚)
6. 冷凍筆開始貼近皮膚,冰球開始形成 (未必需要接觸皮膚)
7. 持續令冷凍筆貼近皮膚,直到覆蓋整個病灶面積並達到目標深度及範圍
8. 維持大約多五至十秒
9. 冷凍筆移離皮膚,解凍開始
10 可能要重覆『冷凍-解凍-再冷凍』週期

How to operate the CryoPen?